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江西一纪检干部给情妇写离婚承诺书 当事人停职

2013年02月25日14:38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江西一纪检干部给情妇写离婚承诺书当事人停职

  近日有举报人发帖称,江西省莲花县文广新局纪检书记李小平勾引其妻,致使其夫妻感情破裂离婚,并上传了李小平写给其前妻的离婚承诺书和宣誓书。王剑 摄

  近日有举报人发帖称,江西省莲花县文广新局纪检书记李小平勾引其妻,致使其夫妻感情破裂离婚,并上传了李小平写给其前妻的离婚承诺书和宣誓书。莲花县委宣传部25日向记者证实,该县纪委已介入调查,当事人李小平已被停职。

  2月23日,网民“shamde”在网络论坛上公开举报称,江西省莲花县文广新局纪检书记李小平,趁其外出打工,勾引其妻子,致使夫妻感情破裂,于2012年离婚。该网民还上传了李小平写给其前妻的离婚承诺书和宣誓书。

  记者查看相关网帖后发现,该帖子共有三份署名为“李小平”的承诺书和宣誓书,时间分别为2005年11月9日、2011年8月15日、2012年9月10日。“李小平”在时间为2011年8月15日所写的承诺书中对“菩萨”发誓,等儿子明年参加工作后与其妻离婚,不管什么压力一定离婚,离婚后与贺某在一起,结为夫妻。

  举报人称,李并未兑现其“诺言”。

  记者25日从莲花县委宣传部获悉,网帖所述基本属实,该县纪委已介入调查,当事人李小平目前已被停职,进一步调查情况将及时公布。(记者 王剑)

(责编:李晨阳、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