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太原:“五会合一”高效务实

2013年02月25日10:22   来源:光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现在开会,下面请各分管领导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开场白简洁明了。“进一步做好城市外宣工作,推进旅游宣传等,展示太原好形象……”“打造太原特色农业是今年的重点……”五位领导均没有说一句客套话,重点明确地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时间都严格控制在20分钟之内。

20日上午,太原市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组织、宣传、政法、统战和农村工作会“五会合一”,在两个小时里全部完成。务实、高效的新会风,赢得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少开会,开短会,转变作风从市委开始。”太原市委副书记荣彤说,市级层面减少会议,就是为了让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深入基层一线多干实事。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键告诉记者,“五会合一”是太原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体现。高键说,今后太原市要减少会议数量,实行每周一、每月中旬(11日至20日)无会制度。(记者李建斌、邢兆远)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