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武警恩施支队:下基层既查问题又教方法

2013年02月22日15:27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中旬,武警湖北省总队恩施支队机关联合工作组再次深入基层现场办公,解决前不久下基层检查时发现的勤务组织不严密等问题。该支队利川市中队指导员谭晓东对笔者说:“机关告别了‘只查问题不解决’的习惯性做法,作风更加扎实了。”

年初,在该支队召开的基层建设形势分析会上,谭晓东和一些基层干部道出心里话:个别机关干部对基层批评指责多、帮助指导少,查问题挑毛病多、教方法出思路少等。基层干部“掏心窝”的话引起支队领导重视。会上,支队党委举一反三,查出部分机关干部责任心不强、检查走马观花等多个问题。会后,支队党委教育引导机关干部牢固树立“发现问题是能力,解决问题是政绩”的理念,进一步强化机关服务基层意识。(赵小云、许安虎)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