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成都军区某装甲旅干部战士双向讲评:“只捞干货不套虚”

2013年02月21日13:33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连长有时安排工作考虑不够周密,希望能多听听战士的意见。”2月中旬,成都军区某装甲旅榴炮三连干部战士双向讲评会上,大家讲问题不含糊其辞,直击存在不足。

“以往召开这样的双向讲评会,干部与战士相互碍于情面,尤其是战士,讲问题不敢具体到一人一事。”该连战士王祖信告诉笔者,现在连队的双向讲评会都有一名机关领导旁听,如果有哪个单位讲问题含糊其辞,就会被当场叫停。

该旅政委陈江对笔者说,他们从改会风“开刀”,要求开会“只捞干货不套虚”,注重解决问题。笔者了解到,会上的直言不但没有影响连队内部团结,反而促进了连队的全面建设。(彭国良、彭田)

(责编:杨丽娜(实习)、杨媚)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