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图说党建

河南开封县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节后首日严重缺岗

2013年02月19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部分到岗人员上班时间聊天

部分到岗人员上班时间聊天

领导办公室大门紧闭

领导办公室大门紧闭

偌大一个办公室,没有一个人,仅有一台电脑开机。

偌大一个办公室,没有一个人,仅有一台电脑开机。

  2月16日,大年初七,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开封县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到岗情况如何?是否进入工作状态?大河网记者当天对其进行了暗访。

  8时30分,记者赶到开封县委、县政府大院,只见“两院”内人员稀少,显得冷清。在开封县委门口的县群众工作部大厅内,仅有一名男性工作人员正在浏览电脑。大厅里有七、八位早已等候的信访群众,可直到记者9时30分离开前,也没见到有工作人员接待来访群众。

  9点40分,记者来到开封县财政局,观察到各股室大多关门,少数开门的股室,仅有个别人员在岗,有的在“串门”,有的在聊天,电脑也处于关机状态。直到11时10分,记者离开时,也没有见到一位局领导前来上班。

  随后,记者又暗访了开封县计生委、县民政局、县安监局、县工信局等单位,这些单位同样人员稀少、缺岗现象严重……(记者 董伦峰)

(责编:李晨阳、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