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佳木斯党建网推荐稿件

黑龙江佳木斯市委组织部召开“收心会” 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2013年02月19日15:2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17日,春节后上班第二天上午,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夏梅同志主持召开了部机关全体干部“收心会议”,学习传达了《黑龙江省委组织部2013年工作要点》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泽洲同志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近期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2年,全市组织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市委组织部被评为全省深入实施“保障工程”和“满意工程”先进单位和2012年度全省组织部门调研工作先进单位,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部机关全体干部的辛勤汗水,部机关全体干部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团结和谐的氛围和勇于进取的精神,努力查找工作不足,认真谋划安排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要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改进文风会风,杜绝铺张浪费,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要结合实际,精心研究制定《佳木斯市委组织部2013年工作要点》,细化分解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要组织签定2013年党建目标责任状,及时将2012年党建目标责任状完成情况向各县(市)区委反馈;要配合省委组织部认真筹备全省远程教育现场会,全力做好会务及接待工作;要做好《佳木斯党建网》、组织工作专网改版工作,科学安排确定栏目,指定科室负责栏目维护工作;要抓好以“公正、亲切、严谨、创新”为主要内容的组工文化创建工作,并以此为主线全面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更多新闻请点击:佳木斯党建网

>>>>点击进入

 

(责编:权娟、杨媚)


相关专题
· 党建网站联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