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四川出台规定省政府领导基层调研严禁到辖区边界迎送

2013年02月19日08:3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成都2月18日电  (记者张文)四川省政府网站近日发布《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规则》,规定省政府领导到基层调研,轻车简从,地方领导严禁到高速公路路口或辖区边界迎送。

根据《规则》,未经省政府批准,省政府领导不出席各类剪彩、奠基、颁奖、揭幕活动和庆祝会、纪念会、表彰会及各类论坛等。同时,《规则》规定省政府领导不得安排无实质内容的出访,不以任何名义进行一般性考察和照顾性出访,出访不得接受国(境)外企业资助出访费用,不由国内企业或下属单位分摊、提供出访费用。

同时,《规则》规定除省政府统一安排外,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个人任职期间不公开出版著作(含摄影、书画作品),不发贺信、贺电,不题词、题字,一般不为出版物作序。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