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驻藏某部进寺庙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3年02月11日12:10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驻藏某部深入驻地江热寺和热索乡小学,向僧众和师生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该部组织宣讲小组,收集有关十八大精神的藏文资料发放给僧侣和师生,为他们讲解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用身边的事例来阐释党的好政策。同时,宣讲小组开展感党恩教育,积极宣讲党的富民惠民政策,让群众进一步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

通过宣讲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党的富民政策越来越好,我们一定听党的话、跟党走,坚决维护西藏的和谐与稳定。广大僧众纷纷表示,高举爱国爱教、护国利民、团结进步的旗帜,维护宗教正常秩序,为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杜海牛 刘常富 欧珠)

(责编:赵晶、秦华)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