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驻藏某部:以“四进入”抓宣讲

2013年02月11日12:09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驻地藏族同胞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连日来,驻藏某部充分发挥藏族干部语言通、风俗同、感情近的优势,组成了13人的“四进入”活动小分队,在政委王守学的带领下,先后四次深入堆龙德庆县柳梧乡德阳村,扎实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小分队与德阳村村委会7名成员共同行动,一起学习了十八大精神宣讲提纲;认真整理十八大报告中富农惠农政策,印成藏汉双语宣传单,向群众发放并讲解。依托单位资源优势,组织医护人员进入牧区、家庭巡诊400余人次,发放价值4000余元的药品,并向五保户德吉老人发放慰问金200元。(杨田)

(责编:赵晶、秦华)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