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昭通机关党建网推荐稿件

云南昭通市直工委八条要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2013年02月07日10:1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29日上午,昭通市直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昭通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视频会议”精神。

市直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温树全传达了“昭通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视频会议”的主要精神。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宋福照对学习贯彻提出了八条具体要求。

一、市直工委机关干部职工要模范带头,认真学习、严格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和昭通市的贯彻落实具体要求。

二、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省市有关公用经费支出的规定,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在用电、用水、购买和使用办公用品等细节中严格厉行节约,切实节约公用经费,有效降低行政成本。

三、进一步强化公务车辆管理使用的相关规定,坚决杜绝违规使用公务用车。

四、严格执行关于精简会议文件、改进会风文风的规定,尽量压缩各种会议和培训,确需举办的,必须严格报请报批程序。

五、办公室要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管理的相关规定,坚决禁止超标准接待,用公款大吃大喝,到营业性娱乐、健身场所活动。

六、严格执行留存党费使用相关规定,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确保留存党费使用的规范、节约。

七、严格按照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要求,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个人的日常行为规范,在工作中、生活中对照有关规定,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提高个人素质修养,养成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良好习惯。

八、市直机关纪工委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落到实处。同时,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甚至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依纪依法处理。

市直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温树全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习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将市直工委的八条具体要求落实到行动上。当前,春节临近,要在欢度春节的各种活动中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从自身做起、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做起,身体力行、作出表率。

(昭通市直工委 蔡尧)

    更多新闻请点击:昭通机关党建网

>>>>点击进入

 

(责编:杨媚、权娟)


相关专题
· 党建网站联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