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西藏军区党委扩大会新风扑面

2013年02月06日14:41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在西藏军区司令部直工处交班会上,警卫连接受的唯一任务就是对军区党委扩大会进行炊事保障,从以前的全连出动保障到现在的保障只需要5人,如此务实的会风作风让官兵们觉得清新不少。

  过去,大型会议中,作为执勤单位的警卫连,除了连队正常的岗哨执勤人员外,几乎所有兵力都要用于会议保障。今年的党委扩大会如期而至,突然只要求派5个人进行后勤保障。连队指导员高兴地说:“这会开得好啊,不用倾巢出动,战友们也不会那么辛苦了。”

  党委扩大会当天,会场外,没有彩旗,没有红地毯,没有大花篮。在会议中心,布置简约,少了锦簇的花篮,连烟灰缸、矿泉水、纸巾都没有,只有统一的手提袋和自带的水杯。餐厅里,没有将军桌,也没有士兵桌,大家吃饭排队,餐桌自选。伙食标准则按基层连队保障,除了“六菜一汤”和随机调配的两样主食,没有其他花样。

  作为保障人员的警卫连下士朱建康欣喜地说:“往年都是党代表在餐桌上吃,我们在厨房里忙。而现在,我们能与将军们同吃一桌饭,更没想到的是,竟然和我们平日里吃的一样,真是新风扑面啊!”(曾良 周领)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