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共产党员网开通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频道

2013年02月05日09:3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  (记者盛若蔚)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频道1月30日正式在共产党员网开通,直播频道、课件频道和信息频道3个子频道同步上线,这标志着远程教育节目实现了在卫星网与互联网上的“双网并播”,广大党员干部随时随地收看学习远程教育节目又有了新的平台。

  目前,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教学节目共11类、22个栏目。此前,远程教育节目主要通过中国教育卫星宽带网传输到全国各地的终端站点。实现“双网并播”以后,远程教育覆盖面将进一步扩大,为基层服务、为党员干部服务的有效性进一步提高,有利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学用活动。

  中组部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双网并播”的学用工作,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进行随时随地学习,进一步提高学用成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