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宁夏固原:减少会场增加现场

2013年02月04日14:29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30日,固原市团委为城区12名生活困难的农民工子女每人送去1000元生活补助。固原市转作风、改文风,呈现“文件、会场减少,下基层排忧解难、现场办公活动增多”新气象。

日前,固原市出台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十项规定和以“今天的事今天办、重要的事优先办”为主要内容的“八办要求”,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干部下基层,一律用工作餐或自助餐,有条件的地方可安排在机关食堂用餐;除法定会议和全市大型会议外,会议时间一般控制在2小时以内,各议事机构、市直有关部门组织的全市性会议一般每年只召开1次。

泾源县六盘山镇五里村党支部书记王志云说,固原市检察院和泾源县检察院等4家对口帮扶单位,最近又为村里困难群众送来面粉,县检察院还给村上送来3000元办公经费,他们每次来办完事就走,从来没在村上吃过饭,工作作风令人敬佩。”(记者 冯涛)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