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合肥出台改进工作作风十项规定

2013年01月31日13:22   来源:安徽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29日,记者从合肥市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常委会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精神要求,合肥市紧密结合建设“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实际需要,通过了十项规定,目前正在全市范围内推广落实。

随着中央和省委常委会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等有关规定的出台,合肥市紧密结合自身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及时深入研究出台落实措施和有关执行细则。通过反复深入调查和讨论,日前形成了含有十项具体内容的《中共合肥市委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若干规定》。这十项补充规定包括减少事务性活动、严控检查评比考核表彰活动、精简文件简报、提高公文办理时效、规范因公出国(境)管理、改进新闻报道和厉行勤俭节约等内容,均通过不同程度的细化和量化具体行动细节来保障落实。(记者 许根宏)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