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湖南:5年立案查办41名厅级干部

2013年01月30日09: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从正在召开的湖南省两会获悉:过去5年来,湖南省检察机关共立案查办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犯罪案件7078件9168人,其中,包括41名厅级干部。

  据介绍,5年来,湖南省检察机关认真贯彻反腐败工作部署,共立案查办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犯罪案件7078件9168人。其中2012年立案查办1062件1133人。这些案件中,贪污贿赂5万元以上,挪用公款10万元以上的案件和渎职侵权重大、特大案件的职务犯罪大案4752件。县处级以上国家工作人员涉嫌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的要案556人,其中厅级干部41人。

  另据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透露,5年来,湖南省人民法院加大对贪污、贿赂等职务犯罪的惩治力度,审结职务犯罪案件4195件5642人,228名县处级以上国家工作人员因职务犯罪受到刑罚处罚。(记者颜珂)

(责编:李晨阳、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