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宁夏固原市原州区:每月第一周无会

2013年01月25日13:37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公务接待午餐时间控制在40分钟内,晚餐控制在1小时内……固原市原州区近日推出五项措施、十项规定,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原州区对会议实行分类管理、分级审批制度。可以文件形式布置的工作、电话或电报形式解决的问题,不专门召开会议部署。实行无会周制度,每月第一周为无会周,期间一般不召开各类会议。区委下发的文件每年一般不超过15个,区政府下发的文件每年一般不超过20个。领导干部调研要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经济发展、征地拆迁、环境保护、民生工程、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涉法涉诉等问题进行,坚决做到不搞迎送、不贴标语、不搞形式主义。

  昨天原州区一位干部告诉记者:“现在会短了、会少了,特别是有了无会周,给我们腾出很多时间干工作。”(记者 周一青)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