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湖北广水市:创新党建工作考评方式

2013年01月24日15:14   来源:农民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湖北省广水市创新乡镇年度党建工作考评方式,将考评内容与各乡镇平时完成工作的速度、质量、力度情况,开展党建工作的创新情况挂钩,变过去定性评选为定量考查,变年终集中考核为平时考核。

市委组织部在年初下发了《乡镇党建工作考核实施办法》,制定了《乡镇党建工作得分细则》,并根据得分细则定量计算各乡镇本月党建工作的得分情况。同时,坚持每月在全市通报各乡镇上月工作完成情况及得分情况。在年末考核时,将平时各乡镇得分的平均值作为评选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的依据。

该办法实施以来,从源头上打消了各乡镇“为了检查抓党建”的念头,在行动上激发了各乡镇抓党建的比学赶超热情,使各乡镇打心眼里对评选结果心服口服,有效推动了党建工作水平科学化、高效化。汪洋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