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新疆军区某边防团细节入手抓作风 基层到机关办事可电话预约

2013年01月23日14:11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17日上午,新疆军区某边防团步兵营士官王家杰到机关办理结婚手续,虽然负责该项事务的干事有事外出了,但组织股股长刘维强很快为他办完了手续。

前不久,该团某连通信员冒着大雪到机关领取物资,可负责这项工作的参谋有事外出了,另一位参谋就让他“打道回府”。

这件小事,引起该团领导的重视。随后,该团在机关广泛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专题教育活动,严肃批评了有的部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同时,他们制定了《服务基层十项规范》,在机关开展“一专多能、一岗两用”岗位强能活动;在团政工网公开机关各股室电话,基层官兵到机关办事可以提前电话预约;对来机关办事的基层人员,实行首问负责制;建立服务基层反馈机制,通过问卷调查、政工网首长信箱等方式,接受基层官兵监督。在该团采访期间,不少官兵高兴地告诉记者:“如今到机关办事方便多了!”(郭发海、记者孙兴维)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