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北京长城网推荐稿件

北京桥梓镇大学生村官筹拍微电影《党员说环境》

2013年01月23日10:3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日前,在桥梓镇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走家串户,手拿DV拍摄着一幕幕的画面。笔者了解到,这群朝气蓬勃的青年是桥梓镇的大学生村官,他们正在用手中的DV记录在“百日会战”环境整治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

  据了解,此次微电影的拍摄是由桥梓镇党委牵头,该镇大学生村官组成微电影小分队,通过纪实化、艺术化、原生态的表现手段,用文创青年独特视角记录在环境整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这些党员有些是在环境整治中冲在第一线不怕脏、不怕累、不怕难的,有些是带头拆除自家私搭乱建的,还有些是帮助村干部入户做思想工作的。

  桥梓镇组织委员齐昊对笔者说:我们让村官拍摄这个微电影是想把在这次环境整治中涌现出来这些优秀的事迹记录下来,在今年的党员培训中,用这些我们身边的榜样感染全镇的党员。 

    更多新闻请点击:北京长城网

>>>>点击进入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大学生村官园地--十万大学生村官的网上家园
· 党建网站联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