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山西省总开全会简朴高效 八项议程半天时间

2013年01月22日15:01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17日上午,在山西省总机关会议厅举行的山西省总工会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只用了半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全部8项会议议程。

据了解,山西省总以往全委(扩大)会议的会期至少都会占用一天半以上的时间。本次会议筹备过程中,山西省总负责人要求,要精简议程、不挂标语、不摆鲜花、简单实用,除外地参会委员外一律不安排住宿。根据要求,组委会把会议地址安排在机关会议厅,外地参会代表分住机关培训中心和附近的普通宾馆,省城参会代表(包括太原市的代表)一律不安排食宿。

17日上午9时,会议如期在山西省总机关举行,会议议程包括表彰、省领导讲话、工作报告、分组讨论、人事调整等8个大项。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会场无多余布置,会议进程紧张有序,参会人员多着便装。12时20分,会议结束,参会人员各自离开,没有宴请安排。

记者注意到,会后省总领导除几人回家用餐外其余大多在机关食堂用餐,与平常上班一样。 (记者刘建林)来源:工人日报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