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云南:以铁的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

2013年01月22日14:42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坚持言必信、行必果。日前,云南省纪委、监察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实施办法》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庄严承诺:以强有力的手段加大经常性监督,以铁的纪律,确保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办法》贯彻落实,为两会、春节期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据介绍,2013年,云南省纪委、监察厅将把监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办法》作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抓好三方面工作:着力在动真格、硬约束上下功夫,绝不搞“一阵风”、绝不半途而废,坚决防止走过场、搞变通;着力在厉行勤俭节约、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规定上下功夫,再次重申坚决防治“公款吃喝风、拜年送礼风、突击花钱风、用车攀比风、铺张浪费风、跑官拉票风”等“六风”,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着力在抓落实、出成效上下功夫,坚持有案必查,决不姑息迁就。(记者 刘家成 黄 波 通讯员 孟国辉)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