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上海淞一小召开党团员年终团拜活动

2013年01月21日10:25   来源:www.bsjydj.com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18日,淞一小学党支部召开年末团拜会,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们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汇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团拜会在《春节序曲》中展开,支部委员林洁首先盘点了2012年国内十大热门事件,活跃了会场气氛。接着,党支部书记王云总结了2012年学校开展的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让在座的党团员们回顾了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在“晒晒我的星旅途”、“秀秀我的慧生活”等环节中,一张张精彩的照片呈现出教师们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幸福指数在大家赏心悦目中不断攀升。

  最后,大家共同展望2013年,祝愿淞一小学全体人员在蛇年中舞出好彩头,生活有奔头,一切顺利洒满好兆头。(来源:宝山教育党建网)

(责编:李晨阳、杨媚)


相关专题
· 学校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