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四川出台《规定》力促工作作风转变

2013年01月21日15:24   来源:农民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近日,四川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要求省委、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联系1个市(州)、1个县(市、区)、1个乡镇、1个村、1至2户贫困户,了解情况、指导工作,帮助当地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题。

此外,还规定省委、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每年到基层调研不少于60天,调研期间,不安排宴请,不上酒和高档菜肴;不以任何名义进行一般性考察和照顾性出访;省委、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活动,将根据工作需要和新闻价值决定是否报道;安全保卫工作要坚持有利于联系群众的原则,不得封路,不得随意使用警灯、警报器,不得清场闭馆等。(记者 张艳玲)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