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浦东党建网推荐稿件

上海塘桥社区:“两新”党组织做好2012年度党建工作考核

2013年01月21日10: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根据区委分类定级和晋位升级的要求,塘桥社区为落实两新党组织目标责任书的各项任务,进一步使两新组织党建规范化、长效化,塘桥综合党委于2013年1月17日对30个两新党组织进行年度考核。会上,各“两新”党组织书记就全年党建工作分别作了书面汇报。

一年来,大家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展示了党员的先锋作用,大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自评,还根据平时对各党组织工作的了解,结合年度工作的汇报,进行了互评。并表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十次党代会、区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促进企业加快发展、转型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扎实推进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考核会还对社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一年来广泛宣传,不断营造学习氛围,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大报告,认真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基础,不断加快党组织组建,推进党建区域化建设。成立党建联络站,深化楼宇党建,加强了组织建设,通过努力,成立了塘桥社区海富大厦联合党支部、社会组织中心党支部、塘桥社区文化团队理事会,使党建组织全覆盖;把握重点,不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扩大党组织的影响力。开展分类定级工作,规范党组织建设,对24个党组织开展了分类定级,开展了 “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加大党务公开宣传,落实党务公开;搭建载体,不断完善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建工作的有效性。开展创先争优、党员公开承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参加万名党员爱心捐款和爱心义卖活动,开展“红五月”系列、外出参观学习等文体活动,提高党组织的号召力;落实保障,不断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党建工作的持续性。建立了各种会议制度,使各类工作有序开展。

今年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推进党组织组建、党员教育管理、健全工作机制,激发“两新”组织党组织生机活力,使塘桥社区两新党建工作区域化和整体化的推进、“两新”党建工作有效性和可续性的开展。

更多新闻请点击:浦东党建网

>>>>点击进入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党建网站联盟
· 非公企业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