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思政课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教学建议编写启动

2013年01月21日10:20   来源:《中国教育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教育部启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教学建议”编写工作,列入中央和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的高校思政课4本本专科教材和5本研究生思政课教学大纲编写课题组,将分别研究制定“高校思政课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教学建议”,为各地各高校春季开学后的思政课教学提供权威的教学指导意见,并为思政课教材和教学大纲的修订奠定基础。教育部党组成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院长顾海良等近40位专家参加此项工作。

  据悉,高校思政课4本本专科教材和5本研究生思政课教学大纲,也将根据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修订,计划今年秋季开学前投入使用。(记者 焦新)

(来源:《中国教育报》)

(责编:李晨阳、杨媚)


相关专题
· 学校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