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大兴一职党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系列报道之五

2013年01月21日10:17   来源:大兴一职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大兴一职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2013年1月16日,大兴一职党支部专程召开了党小组长会议,发放学习材料并布置学习任务。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宝玉为每名党员教师、积极分子以及离退休党员发放了《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十八大党章学习读本》、《十八大党章学习问答》。随后,周书记结合11月30日学习部署会的内容对此次学习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置。她要求每位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岗位和学校实际,充分利用寒假时间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以昂扬的精神、务实的作风、科学的举措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将学习十八大精神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为创建北京市标志性中等职业学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来源:大兴区教育委员会网站)

(责编:李晨阳、杨媚)


相关专题
· 学校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