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北京大兴六小积极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2013年01月21日10:10   来源:大兴六小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兴六小于2013年1月7日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中组部、市委组织部、区委组织部以及大兴区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大兴六小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把把组织竞赛活动纳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的总体部署,强化工作指导,落实工作责任,推动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成立了由党支部书记连洪波同志任组长的竞赛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竞赛活动。提高群众对竞赛活动的知晓率,带动群众,让群众都知道、愿参与、都参加。要引导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加并发动群众参与答题。党支部创新性的采取党员带动群众参与的方式进行。每名党员和自己所联系的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一起学习、一起答题、一起提高。示范引领学习,带动群众100%参与学习、参加竞赛活动。

  通过竞赛活动,大兴六小党支部正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满怀信心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努力奋斗。(大兴区教育委员会网站)

(责编:李晨阳、杨媚)


相关专题
· 学校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