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中核二三团委举办“爱国、爱企、爱岗、爱人”书画摄影展

2013年01月18日10:1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核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中核二三董事长、总经理董玉川观看书画摄影展作品

中核二三领导范启莉、王峰等为书画摄影展揭幕

书画展厅

摄影展厅

  “这幅书法作品气势恢宏,内容新颖,反映了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日前,中国核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核二三董事长、总经理董玉川参观书画摄影展时对员工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公司员工能够融入“二三”文化,紧跟公司战略步伐,为中核二三的发展建功立业。

  为庆祝共青团成立90周年暨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中核二三团委在顺义研发基地成功举办了“爱国、爱企、爱岗、爱人”主题书画摄影展。本次活动在中核二三各级团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员工的热情参与下,共征集到参选作品354幅。经过评选,共选定参展书画作品61幅,摄影作品54幅,分书画作品展区和摄影作品展区进行展览。参展作品主题鲜明,意境深远,或描绘大好河山,或纪实伟业工程,或展示员工风采,或诵吟企业和谐,真实地反映了中核二三员工高尚的文化品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展员工的称赞。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企业文化阵地建设,丰富总部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中核二三企业文化部于2012年9月在公司总部大楼设计并布置了公司企业文化宣传展板,以长期作为文化宣传的阵地。新年伊始,中核二三总部摄影协会在公司企业文化部的协助下,还成功举办了“定格2012”摄影作品展,为公司总部员工送去了另一场文化大餐。(蒋盈奎 王弘博) (来源:中国核建网站)

(责编:李晨阳、权娟)


相关专题
· 国企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