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组织部推荐稿件

北京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张强到东城区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2013年01月18日13:5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013年1月1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张强、副处长阎潇毅一行调研东城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邵惠安、景山街道工委副书记黄洁、北新桥街道工委副书记刘亚利等陪同调研。

张强同志一行首先来到史家胡同41号,参观了著名精品特色酒店——红墙花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运行情况,随行听取了酒店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陈元华所作的党支部工作情况介绍。他对红墙党组织团结凝聚的氛围和着力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的做法表示赞赏,对东城区委及景山街道工委利用工商联分会团结凝聚企业的优势推动地区非公企业组建党组织和开展工作的举措表示肯定。与会人员还就新形势下如何提高非公企业主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

随后,张强同志一行来到雍和大厦,实地考察了著名数字出版公司——北京中文在线数字出版股份有限公司,观看了公司发展历程及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童之磊的情况介绍,并与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强同志对中文在线开展党建的思路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北新桥街道工委和中文在线为应对新形势下非公企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而共同研发的“红云新桥”项目提出希望,他指出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党建工作是大势所趋,希望公司党支部发挥信息技术优势,在东城区委和街道工委的指导帮助下,继续探索,先行一步,着力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更多新闻请点击: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组织部

>>>>点击进入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党建网站联盟
· 非公企业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