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上海基层党建网推荐稿件

相亲相爱一家人:徐汇区漕河泾社区为"两新"书记举办集体婚礼

2013年01月18日10:4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012年1月12日下午5点58分,这是一个喜庆的时刻,一场由漕河泾社区综合党委主办的隆重、热闹的集体婚礼仪式在华夏宾馆华夏厅举行。在庄严、隆重的婚礼现场,徐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会工作党委书记彭秋萍担任证婚人,社区党工委班子领导、新人的家长、长辈、亲朋好友和综合党委所属“两新”党组织书记等80余人伴随着新人的誓言、在音乐和礼花中共同见证了四对新人的爱情,并送上衷心的祝福。

  此次喜结连理的4位“两新”党组织书记都是非常优秀的80后“新上海人”,他们分别是:望族城楼宇联合党支部书记、上海市科创中心孵化项目负责人胡冬;新经济组织第四党支部书记、上海诺维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相廷;光大楼宇第一党支部书记、杰帝亚托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韧达;新经济组织第二党支部书记、新东方优秀教师、集团培训师李英卉。他们共同的特征是:大学就读期间入党,毕业后到上海发展,至今已分别担任老总或企业高级管理者,挑起企业和单位的大梁。他们在“两新”党建方面已分别荣获上海市“两新”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徐汇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徐汇区“建功世博会,奉献在徐汇”优秀共产党员、“满意在徐汇”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百名“徐汇青年”、区新长征突击手等多项荣誉,他们所在的联合支部也多次荣获徐汇区和漕河泾街道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如今,在这些事业有成的年轻人面临人生的终身大事的重要时刻,综合党委决定,代表“娘家”把4对新人在外地的家长接来,在上海“新家”为他们操办婚礼,让他们在漕河泾社区这片“两新”沃土上扎根、开花、结果。

  新人代表在致辞中激动地说:这是一场终身难忘的婚礼,在漕河泾社区这个大家庭,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和幸福。我们要共同珍藏所有的祝福与欢乐!新人们庄重承诺:在家庭中做一对恩恩爱爱、孝敬父母的好夫妻;在党务工作中做一个认认真真、爱党敬业的好书记,将来还会成为教育子女、培养下一代的好父母,绝不辜负各位领导的殷切希望和父母的养育之恩!

更多新闻请点击:上海基层党建网

 

>>>>点击进入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党建网站联盟
· 非公企业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