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北京教育系统传达全国高校党建会精神

2013年01月18日10:35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7日,本市召开寒假高校领导干部会。市委常委、秘书长、教育工委书记赵凤桐,副市长洪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及第二十一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对高校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领导干部带头改进作风提出了要求,并就增强高校科技创新能力、缓解青年教职工住房困难、办好高校后勤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7所高校党委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凤桐说,各高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创高校党建新局面,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洪峰说,各高校要探索建立科学有效的人才培养评价机制,培养高素质人才,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促进北京高校科学发展。(记者 贾晓燕)

(责编:吴斌、杨媚)


相关专题
· 学校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