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安徽先锋网推荐稿件

安徽太湖县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挂牌成立

2013年01月18日10:3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17日,中共太湖县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揭牌成立。太湖县委领导应杰苗、赵福南、桂锐为工作委员会揭牌,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及县工商联、工商局、民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县委书记应杰苗在讲话中指出,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一个新领域,在整个党建工作中越来越重要,必须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扎扎实实抓好。近几年来,特别是在去年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我县全面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基本实现了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进一步扩大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建好党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两支队伍”、调动出资人和职工群众“两个积极性”、发挥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两个作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为推进“三个太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新组建的县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属正科级建制,为县委派出机构,挂靠县委组织部,统筹负责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陈开明)

更多新闻请点击:安徽先锋网

>>>>点击进入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党建网站联盟
· 非公企业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