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福州:行政审批项目再“瘦身”

2013年01月18日08: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福州1月17日电  (记者钟自炜)福州市近日出台简政放权、扩权强区(县、市)的意见及实施细则,将在保留287项行政审批项目(含国家、省级97项)的基础上,取消行政审批项目101项,下放行政事权项目117项,同时将179项行政审批项目调整合并减至64项。

意见提出,要全面梳理市本级和省政府下放的管理事项,进一步向区(县、市)下放管理权限。同时,进一步减少审批环节,凡经省直部门同意,可由区(县、市)直接上报省直部门审批的,市直部门不再保留审查、汇总环节;推行“一审一核”和“即收即办”制度,提高窗口当场办结率;推行并联审批、联合踏勘、联合验收等联合会审措施,减少审批环节。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