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沈阳军区某油料仓库塑风清气正氛围 处理敏感问题尊重官兵意见

2013年01月17日14:15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初,记者在沈阳军区某油料仓库采访时了解到:去年底,该仓库14名干部晋职任职、15名士官选取定岗,官兵都心服口服。

该仓库主任田爱民说:“这几年仓库大抓风气建设,在涉及官兵切身利益的敏感问题上,仓库党委充分尊重群众意见建议。”该仓库党委常委分头包片深入基层,在机关和基层都设立了“意见箱”,并公开个人手机号码,广泛听取官兵的意见建议;规范民主决策程序和步骤,定期组织机关基层双向讲评,形成机关基层互相监督、党委官兵同频共振抓风气、正风气的良好氛围。去年底士官选取期间,该仓库党委尊重基层意见,顶住各方压力,确保选取的士官人人过硬。

好风气助推部队全面建设。去年,该仓库被评为军区油料一级一类先进单位,先后有21人次在上级组织的各项比武中揽金夺银。(焦德欣、特约记者戴岳)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