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西藏军区某炮兵团:清茶“碰饭”招待地方领导

2013年01月17日14:02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5条哈达,75元;1袋绿茶,40元;15人午餐伙食费,180元;共计花费295元。”西藏军区某炮兵团政委戴志国翻看一份接待经费开支明细表,乐呵呵地说:“接待15位共建单位领导,人均接待经费不超过20元,这在我们团还是第一次!”

1月11日上午10时,共建单位领导抵达该团营区,办公楼前只有几名团领导迎接。在会议室座谈时,每人面前只有一杯清茶、一盘连队自产水果和一盘团生活服务中心制作的糕点。随后,地方领导参观部队营区建设,到连队吃“碰饭”,中午13时10分就离开部队了。3个小时的活动,除临时安排1名士官讲解连史外,各营连均按计划组织政治教育,正常工作秩序未受丝毫影响。

不安排官兵列队迎送,不设盛宴款待,不进行训练课目演示——这样搞接待,地方领导会不会感到受冷落?戴志国笑着答疑:“这种担心纯属多余,地方领导不仅没抱怨,还表示要派人来取经呢!”(杨彪志)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