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下大决心改进作风

西藏约法十章改作风:会期短了 文件少了 形式变了

2013年01月17日08: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拉萨1月16日电  (记者扎西)西藏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近日在拉萨召开,与往年两三天的会期相比,今年只开了半天,会期比以往缩短了近两天时间,会场也不见鲜花绿植。会议形式也发生了巨大变化,本来各地、市、县领导齐聚拉萨的会议改为了电视电话会议。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说,全区今后要遵照“约法十章”开短会,地、市、县领导如果有什么要求和建议可以会后向党委办公厅反馈,此外还要少发文、发短文,尤其那些没有实质内容、可发可不发的文件一律不发。

此前,西藏自治区按照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结合实际,要求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班子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到改进调查研究、精简各类会议、精简文件材料、严控事务活动等“约法十章”。

同时,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察厅下发通知,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2013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厉行节约。通知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政准则》,严格遵守中央和区党委、区纪委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决落实厉行节约要求。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相互宴请;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高档烟酒和其它礼品。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