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海南:20道“紧箍咒”破解突出作风问题

2013年01月16日15:2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海南省委常委会议近日审议通过《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工作作风问题提出了20条规定。

《规定》包括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规范出访活动、精简文件简报、严格文稿发表、改进新闻报道、厉行节约、严肃工作纪律等8个方面,既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参照了兄弟省区市做法,又紧密结合该省实际,提出诸多创新性内容。

“对全省性会议和考核、检查、评比等活动实行定额和计划管理”,“严禁在高消费酒店和风景名胜区召开会议”,“工作会议一律使用纸质文件袋”……《规定》的一大鲜明的特点是,针对较为突出的工作作风问题单刀直入,强化刚性约束,不留变通空间。

省委书记罗保铭强调,领导干部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海南省的20条规定作为一种常态,培养为一种习惯,形成一种思想自觉。(通讯员 琼宣)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组织人事报》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