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海南省军区某炮兵团常委宿舍楼陈旧待修之时,团党委果断决定——

经费优先解决官兵洗澡难

2013年01月16日14:03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全团26套太阳能热水器全部改造为光电两用型,即使不出太阳,也能保证官兵每天洗上热水澡。”1月5日,在海南省军区某炮兵团交班会上,保障处处长舒海军对全团热水器改造情况作了汇报。至此,该团官兵因冬季阳光少洗不上热水澡的难题得到了解决。

去年6月,该团给所有建制单位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官兵对此拍手称赞。可好景不长,随着冬季到来,阳光不充足,热水供应不够,一到阴雨天,官兵就只能洗冷水澡。

团领导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经调查研究决定,把现有的太阳能热水器升级改造为光电两用型热水器。可升级改造需要30余万经费,这不是个小数目,钱从哪里出?

“常委宿舍楼虽然有些陈旧,但维修没有那么急,可以先放一放,挤出30万元先解决基层官兵洗澡难。”团长黄文忠的意见得到常委的一致赞同。第二天,全团热水器改造工程就开工了。(阳宗峰、刘华)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