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今年云南政协会议将不铺红毯不摆花

2013年01月16日10:31   来源:云南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今天开始来自我省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省政协委员将陆续抵昆报到,报到时间为今明两天。为期8天的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19日到26日在昆明召开。本次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通过一系列具体措施,切实转变会风,缩减开支。本次会议的简报将进行压缩,减少幅度将超过3%,大会所需要的文件材料等将实现电子化。同时,对会场的设置进行精简,海埂会堂场外取消红地毯、鲜花等摆设;小组讨论会议室不设布标;还取消了会场礼兵哨。

本次会议主要有8项议程: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政协委员们还将围绕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和发挥政协作用进行讨论。(李莉 韩海阔)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