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海南20条规定中刚性表述达79处

2013年01月15日13:32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海南省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从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规范出访活动、精简文件简报、严格文稿发表、改进新闻报道、厉行节约、严肃工作纪律等8个方面,提出了20条规定。其中,“一律”、“严禁”、“不得”等刚性表述达79处。
  
  《规定》提出,省委、省政府领导到基层调研要了解实情、解决问题,防止走过场,适当采取不打招呼、不规定路线的方式进行调研。除全省性重要会议外,其他全省性工作会议会期不超过半天。严格控制会议活动经费,严禁在高消费酒店和风景名胜区召开会议。省领导出访一律不安排迎送,不带秘书随行。除涉及重要会议活动和重大事件外,省领导活动报道不安排头条刊播。省领导消息在海南日报头版、海南新闻联播报道一般不超过版面和时长的三分之一。(记者 姚嘉)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