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开会地点有300多公里远,武警贵州省总队黔西南支队政委邵恩胜没有安排车接送——

坐长途客车去开会

2013年01月15日11:03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7日,武警贵州省总队黔西南支队汽车中队驾驶员王磊回到单位,高兴地对战友说:“邵政委坐长途客车去总队参加党委扩大会议,我不用开车送他了!”

该支队距总队300多公里,以往总队召开会议,支队一般会安排专车接送领导赴会。

这次去总队开会,支队机关按惯例也给政委邵恩胜准备好了接送车辆。没想到,却被他当场拒绝:“领导坐长途客车是一件正常的事,不能把理所当然的事当成不正常。机关干部到总队出差,坐的都是长途客车,只要不影响工作,我一样可以坐。”

政委坐长途客车去开会,体会最深的还是驾驶员王磊:“单程一趟就要4个多小时,冬天天气湿冷、路面凝冻,出车时常常提心吊胆,现在再也不用担心了。”

该总队党委扩大会议期间,笔者发现各单位坐着长途客车来开会的领导不在少数,总队也没插彩旗、铺迎宾毯、安排合影。

“坐长途客车来回,新年度工作就从改进作风开始……”邵政委细数着新年度打算。(刘基勇 田胜平)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