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贵州大方非公企业唱响党建主旋律

刘 莹
2013年01月14日14:07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大方县非公企业积极地投身到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中,唱响党建主旋律,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大方县兴新硫磺厂有职工近200人,现有党员4人。该厂负责人李中峰一直有个心愿,就是尽快把硫磺厂的支部建起来。老李说:“作为一名有26年党龄的老党员,听了党的十八大报告,更是信心百倍。”近日,在上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兴新硫磺厂党支部终于建立起来了。

  大方县永贵建材公司党委于2010年11月4日正式成立,党委委员5人。党委下设党群工作部和生产、机修、供销、机关4个基层党支部,党群口干部10人。公司党委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做到“政治上一面红旗、作风上一面形象、品德上一面口碑、执行上一面利刀”,为企业的安全、稳定、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大方县凤山煤矿与周边群众通过“村企联建”这条纽带,矿群关系非常融洽,堪称“地企共建”的楷模。该煤矿党支部书记左亮金说:“我们组织宣讲队深入村组、农户家中,宣传十八大精神,让群众了解国家政策。”他还表示,煤矿在为群众修建蔬菜大棚、连户路、文化小广场的基础之上,还将再为群众做一些实事、好事,为实现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尽一份力”。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非公企业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