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作风建设

新疆呼图壁年终大考推行工作作风反向测评

2013年01月07日17:3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促使领导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去年年底,新疆呼图壁县探索在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终考核中推行工作作风反向测评办法,取得一定效果。办法施行以来,该县已对3名作风不务实的领导干部进行了诫勉谈话。

  该县制定了《乡科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终考核反向测评办法》,列举了“不注重调查研究”、“存在官僚主义”、“办事拖拉”、“服务意识差”等20项不良表现,年终考核时,由考核对象所在机关的全体干部、服务对象等进行测评。县委干部考察组对测评结果整理汇总,对工作作风存在问题较多的由组织和纪检部门领导进行诫勉谈话,对问题较严重的给予岗位调整或降职、免职等处理。(通讯员 丁玉标)

(责编:吴思瑶(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组织人事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