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贵阳30余万党员群众掀网络学习热潮

2013年01月07日18:1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日前,贵州贵阳市开展了为期16天的学习十八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30余万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在网络上掀起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为满足不同层面、不同层次的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需求,贵阳市委组织部科学合理设置网络竞赛题目,做到难易适度;答题方式上做到简单易行。为提高积极性和参与面,该市对18个党委组织参与情况进行排名,促进增比进位、比学赶超,并挖掘学习宣传十八大的典型。云岩区党员高毅华在答完题后说:“在这次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中,单位领导带头参加,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加入活动,我也发动了身边的11位亲人、朋友参与了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开阳县广大组工干部以活动为契机,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争当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的“急先锋”。

各基层党委结合网络知识竞赛活动,通过领导干部上党课、“拉家常”、QQ在线交流、学习讨论、专家辅导、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新高潮。乌当区还结合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丰富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形式。(通讯员 张雪梅)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组织人事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