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新疆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率超八成

2013年01月06日10:02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自治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视频会5日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肖开提·依明要求,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不断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近年来,自治区高度重视、大力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全疆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率达到86.68%,各地涌现出一批党建强、发展快、形象好的非公企业先进典型。近期,自治区印发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和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做好十八大精神进企业工作、探索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等工作。要根据非公企业类型多、人员流动快的特点,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创新党组织设置方式;加大在生产一线职工、专业技术骨干和经营管理人员中发展党员的力度;加大向非公企业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力度。

肖开提·依明强调,各级党委要深刻认识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战略意义,突出抓好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统筹推进强化基础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开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伟出席会议。(记者托亚)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非公企业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