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作风建设

下大决心改进作风:福建简议程压会期

2013年01月05日08: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福州1月4日电 (记者赵鹏)原本两天的会,合成一天开;原本10分钟的发言,缩至8分钟讲完。成绩少讲了,直言问题与思路;一袋子的材料不发了,薄薄几页纸上全是干货……

  刚刚结束的福建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务实清新之风,扑面而来。不摆鲜花纸笔,不印服务指南,不介绍领导名单,在榕省领导不安排食宿……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合二为一,2012年12月27日上午,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就贯彻十八大精神、做好2013年工作进行部署;下午,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一把手每人上台发言不超过8分钟。

  近期,福建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一系列外出调研,轻车简从、讲求实效,没有迎送,真正做到简化接待不扰民;参加一系列会议活动,能不报道的尽量不报道,程序减少了,篇幅缩短了。

(责编:吴思瑶(实习)、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