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青海省国资委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3年01月03日14:24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青海省国资委系统学贯十八大精神暨加强企业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培训班开班

2012年12月29日,省国资委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加强企业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培训班在西宁开班,来自省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骨干共220余名学员将分期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

按照《中共青海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企业党员干部队伍培训的安排,省国资委党委召集省属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开设培训班,希望通过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以思想建设的新高度,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创造新亮点,推动新发展。

据介绍,此次培训将采取领导和专家授课、学员分组讨论、学员学习成果汇报和撰写学习心得四种方式。培训内容为解读十八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深入领会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深入研讨企业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的新方法、新途径。(记者/张海虎)

(责编:张湘忆、赵晶)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