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西藏林芝农牧民党员超万名

提前三年实现党员占农牧民总数8%的目标
王雅慧 麦正伟 王晓莉
2012年12月25日14:26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日前,记者从林芝地委组织部获悉,2012年,林芝地区党员达到20236名,其中农牧民党员达到10635名,提前三年实现自治区提出的农牧民党员占农牧民总数8%的目标要求。

据了解,2012年,林芝地委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纯洁性建设为主线,狠抓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为推动林芝地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全地区96个后进基层党组织得到转化提升,先进基层党组织达520个。

林芝地委组织部部长达瓦欧珠介绍,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水平、着眼强基固本、树立宗旨意识、保持清正廉洁、坚持党要管党,努力做好党建工作,为林芝地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