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武警山西总队从转会风入手改作风——形势分析会不再摄影摄像

2012年12月25日11:24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2日,武警山西省总队召开的部队建设形势分析会,让与会者感到清风拂面:不仅会议形式灵活实际、时间简短精干、过程干脆利落,而且昔日一直在会场穿梭的摄影、摄像人员也不见了忙碌的身影,会场的各个角落不再响起频频的快门声。这个总队从小事入手、从小处着眼,狠抓会风文风转变,带来了工作作风新气象。

为了准确把握部队建设形势,这个总队党委拟召开训练、教育等8个方面的形势分析会。会前,会务部门和各业务处室人员按惯例进行准备。各业务处室还抽调人员提前撰写内容翔实、洋洋洒洒的发言稿。

然而,总队领导却提出:把大会分解为8个小会,变固定的大会场为各个业务部门的小会场,每个小会的参会人员只有分管领导和直接负责、具体承办的骨干力量;所有人发言不得照本宣科,一律直接面对面摆问题、实打实提建议。

他们还规定,今后一般性会议,一律不安排人员摄影、摄像。(孙玉山 刘伯礼)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