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甘肃通渭县着力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2012年12月24日14:16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通渭县着力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截至目前,全县269家非公企业中,有71家组建了党组织。

通渭县对规模较大、尚未建立党组织的非公企业,实行挂牌管理,选派专人到非公企业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指导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目前,全县在非公企业共选派党建指导员25名、联系53家企业。县上专门召开全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议,学习了晓铃商贸公司、乐百味公司、泰达建业公司等非公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该县还通过建立健全党群共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党建工作指导员定期反馈制度、目标考核机制等制度,及时发现和解决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非公企业党组织工作覆盖面。(通讯员田敏利 朱建兵)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非公企业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